国际联络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联络
 
我会组团参加2020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相关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1 16:11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98-9日,我会组织环翠区贸促会、山东东荣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威海长威国际会展有限公司等部门与企业参加了2020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第四届中国服务贸易标准化论坛”等相关活动。

    9月8日上午,团组人员参加了“康养旅游国际论坛”。论坛以“康养旅游——全球健康再出发”为主题,邀请业界人士围绕中医药与旅游融合发展、后疫情时代的康养旅游、康养旅游模式探索的困难和障碍等话题进行了分享和探讨。

    9月8日下午,团组人员参加了中国国际经济合作“走出去”高峰论坛。论坛围绕在服务业和服务贸易受疫情冲击、人流物流不畅、国际经贸活动大幅下降的情况下,如何运用经济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等新技术,帮助企业多方拓展商机,对冲疫情影响,有效实现走出去与引进来,释放出我国坚持经济全球化、加强国际经贸合作的积极信号。

9月9日全天,团组人员参加了第四届中国服务贸易标准化论坛。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卢鹏起出席活动并致辞。作为国内首个在服务贸易和标准化领域的政、产、学、研、媒“五方联动”的活动,中国服务贸易标准化论坛打造了服务贸易标准化领域的思想交汇、理论创新、实践分享、成果落地的平台,将有效支撑我国服务贸易的创新发展。

    会议期间,团组人员参观了2020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展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