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联络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联络
 
毕可德调研企业复工复产与外经外贸情况

发布时间:2020-05-06 08:41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4月27日—29日,会长毕可德到企业现场调研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生产运营情况与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副会长李刚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毕可德一行先后走访了威海服务贸易产业园、威海帮德散热、创意游艇、服装协会、联桥国际、光威渔具、外运集团、科尼渔具、宝飞龙渔具共9家企业,深入车间一线,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认真了解企业在贸易订单、用工、入境、原材料采购供应链、资金周转及融资、国物流及运输等方面的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复工复产、市场开拓等方面存在困难和问题

 

    毕可德希望企业家们进一步发挥社会担当责任,进一步坚定信心,想方设法克服疫情防控带来的影响,抓住市场机遇,瞄准主攻方向,切实做强主业、做实基础、做大规模,努力带领企业走出疫情困扰。同时,也希望企业主动适应新变化,强化“互联网+”、平台经济等理念,走“线上线下”一体、个性化设计定制等新路子,持续推动企业转型升级。

 

   毕可德表示,疫情影响是暂时的,企业要坚定信心、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市贸促会(威海国际商会)将发挥系统平台的资源、渠道优势,强化责任、主动对接,做好跟踪服务,积极代言工商,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努力帮助企业打好疫情下的企业生产经营攻坚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