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联络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联络
 
毕可德会见韩国庆尚南道客人

发布时间:2020-05-15 09:24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5月14日下午,会长毕可德会见了来访的韩国庆尚南道政府山东代表处首席代表郭赞永一行。副会长李刚会见时在座。

        

       毕可德对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山东省与韩国庆尚南道自1993年就缔结了友好省道关系。威海作为对韩交流的桥头堡,与庆尚南道的经贸往来频繁,双方政府、企业、民众之间交流密切。威海市贸促会、威海国际商会与庆尚南道山东代表处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和深厚的感情基础,双方长期致力于经贸事业促进工作,开展了广泛的交流与合作,取得了积极成果。期望以此次会谈为契机,双方多走动、多来往,围绕海洋渔业、纺织服装、服务贸易、电子、造船等领域,提前策划一些具体的经贸促进活动,待疫情结束后尽快推动双方企业实现高效对接,让双方合作关系越来越紧密。

       郭赞永对双方长期以来形成的坚固友谊、合作关系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威海市生态环境优美、文化底蕴丰厚,与庆尚南道合作基础深厚。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大交流频率,为双方的人员往来、企业交流、经贸合作不断拓展新领域,推动新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