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联络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联络
 
市贸促会组团赴南方开展招商招展促进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9 17:39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10月9日至16日,市贸促会组团赴温州、义乌、长沙、广州等三省四地开展招商招展促进活动。活动围绕提升中国威海国际渔具博览会、中国威海国际户外休闲产业博览会的筹办水平与展会层次,落实张海波书记“象培育钓具博览会一样,探讨引进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的批示要求,促进重点在谈项目合作进程,加强与地方贸促机构、商会组织的交流学习等内容,访问了温州市、义乌市贸促会、广东省山东商会、广东省威海商会,参观学习了第15届中国(温州)机械装备展览会、第41届浙江新能源电动车展览会、第28届好博中西部(长沙)医疗器械博览会、第4届中国广州国际房车露营博览会,拜访了广州粤召展览有限公司、广州水产集团、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广州研究院,面对面交流洽谈,一对一精准招商招展,实打实推进项目落实。会长毕可德带领二级调研员刘涛,国际联络部(国际商会)、会展业管理办公室以及环翠区、荣成市贸促会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与温州市贸促会座谈

       在温州市、义乌市贸促会,团组一行详细了解学习了两地在国际商会建设、海外联络处建设、涉外商事法律服务创新以及原产地证件签发等方面的好经验好作法,进一步深化了彼此的友好关系。在广东省山东商会、广东省威海商会,团组一行详细介绍了威海的营商环境、七大千亿级产业集群,邀请两会组织在粤山东籍的优秀企业家回威海实地考察洽谈,寻找商机,投资兴业,助力家乡经济建设,为威粤两地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广东省威海商会表示,将尽快组织在粤威海企业回乡考察投资,以实际行动感恩和回报家乡。同时推荐山汇资本、金粟实业等多个优质项目资源,环翠区贸促会正在进一步跟踪落实。

参观第15届中国(温州)机械装备展览会

 

参观第41届浙江自行车新能源电动车展览会

 

与好博中西部(长沙)医疗器械博览会负责人座谈

       在医疗器械展、房车露营展等展会上,团组一行认真学习展会应对疫情防控措施,现场与展会主办单位负责人深入探讨,积极推介威海的区位优势、产业特点,在推动医疗器械展、房车露营展来威合作发展等方面达成意向。展会主办单位负责人都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愿望,表示将尽快安排来威考察威海的产业资源、办展的硬件设施与发展环境,愿意结合自身拥有的资源优势,与我会共同探索更多合作空间,合力策划举办、打造具有威海特色的国际性专业展会。

 

与广州粤召展览有限公司座谈

       在广州粤召展览有限公司,团组一行与专程赶到广州的北京保利国际展览公司总经理角艳丽、粤召展览总经理李荣华等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会展企业的组展资源与能力,达成了共同在威海策划举办1个品牌展会、共同组织在越南举办国际渔具博览会的合作意向。在广州水产集团、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广州研究院,团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广州黄沙水产新市场项目、广州黄沙活鲜水产交易市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广州研究院校区,与企业、院校负责人座谈交流,积极推动荣成水产品项目进驻市场平台,学习借鉴广州研究院快速高效的落地经验,争取威海研究院校区尽快落地。

 

参观广州水产集团黄沙水产新市场项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