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联络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联络
 
毕可德率威海国际商会经贸代表团访问柬埔寨、泰国

发布时间:2019-06-06 09:17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应柬埔寨发展理事会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的邀请2019年5月26日至6月2日,市贸促会(威海国际商会)会长毕可德带领威海华岳集团有限公司威海邦德散热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威海兴海源网具有限公司、威海瑞阳船艇开发有限公司、威海市五十一号农场有限公司、荣成市诚安集团有限公司6家企业主要负责人,赴柬埔寨、泰国开展经贸交流促进活动。

 

 

    出访期间,代表团访问了柬埔寨发展理事会(CDC)、泰国山东总商会等柬、泰两国4个政府部门、商协会组织,对接了柬埔寨加华工业园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泰中罗勇工业园3个园区,参加了省贸促会在曼谷举办的“山东-泰国经贸洽谈会”,对接了泰国芭雅国际游艇部,考察学习华岳集团在柬埔寨的秀玉投资项目、迪尚华蔚(柬埔寨)服装有限公司广东农垦同林橡胶园项目,考察了柬埔寨的渔具市场、水果市场。通过此访,详细了解和掌握柬、泰两国的投资政策、营商环境,园区的水、电、气、交通等基础设施,中资企业入驻园区的优惠条件等。

 

 

    出访期间成果丰硕。威海国际商会与泰国山东总商会签署了友好合作备忘录随团企业与23家泰国企业进行了“一对一”的对接洽谈,在汽车零部件、建筑施工、农业网具、船艇制造等领域达成多个合作意向。宣传推介了中国(威海)船艇、房车暨钓具用品展览会,威海国际商会与芭提雅游艇部在游艇展筹办方面交流互动,达成相互支持、互利共赢的合作意向。威海市五十一号农场有限公司成功对接联新保鲜(泰国)有限公司,达成水果销售的合作协议,6月底泰方将来威对其农场进行考察。威海瑞阳船艇开发有限公司与芭提雅游艇部达成了产品常年展示与协助销售协议。威海邦德散热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威海兴海源网具有限公司有意向在柬、泰两国投资设厂,或设立企业代表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