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市贸促会开展植树造林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2 14:45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在第46个植树节到来之际,3月12日,市贸促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组织党员干部到崮山镇开展了一场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为大地增添一片新绿。

植树现场,党员干部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大家撸起袖子、俯下身子、挥起铁锹,填土、踩实、浇水......各个环节认真细致、有条不紊,现场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新栽的一片黑松树苗迎风挺立,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举措,也是一次提升党员干部精神风貌、增强团队凝聚力的有效措施。通过植树活动,党员干部们更加体会了植树造林、绿化祖国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生态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同时,活动也展现了市贸促会党员干部服务基层、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大力倡树爱绿、植绿、护绿文明新风,为建设文明美丽家园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