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贸促会赴联系村开展“新春送福 法润万家”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5 09:52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为营造平安、祥和、文明、法治的节庆氛围,进一步加强全民普法教育,2月24日,威海市贸促会志愿服务队组织机关志愿者们赴乳山市午极镇辉湛村,开展“新春送福·法润万家”普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家庭,聊家常、问冷暖,送上新春“福”字、新年挂历和普法宣传材料,有针对性地普及了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措施。


此次活动既送上新春祝福又传播了法律知识,引导群众增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意识,营造出浓厚的法治氛围,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市贸促会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商事法律服务的职能优势,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普法活动,扩大普法宣传面,不断巩固法治宣传成果,不断推动“八五”普法规划全面落实,营造良好法治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