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美国美中企业家商会代表团来威考察

发布时间:2024-02-28 09:34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2月23日至25日,美国美中企业家商会会长孙文铁带领CEO经贸访华代表团来威考察。23日下午,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邵伟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市贸促会副会长时永伟、二级调研员刘涛,贸易投资促进部、国际联络部负责人参加会见。

邵伟对美中企业家商会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孙文铁会长长期在中美经贸联系中做出的努力表示赞赏,对持续关注、支持家乡的发展建设表示感谢。邵伟指出,近年来,威海抢抓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重大机遇,坚持产业为王、项目为王、企业为王,加快培育八大产业集群,构建了具有较强竞争力的现代产业体系,商机巨大,潜力无限,希望孙会长与美中企业家商会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让更多海外优质资源和高层次人才来威投资创业,威海市贸促会将为双方企业开展合作提供全方位支持和优质高效服务。

孙文铁说,时隔4年零10个月,再次回到故土,威海的发展让人惊叹、令人动容。美中企业家商会将一如既往关注威海的建设和发展,加强与威海市贸促会、威海国际商会的沟通对接,为双方会员企业贸易洽谈、技术交流、投资合作等搭建健康、平稳、互利的商务平台,推动美中经贸发展与友好往来。同时,我们将积极推介威海营商环境和发展优势,引导更多有意向在中国投资设厂的美国企业来威海考察,为家乡高质量发展献策出力、作出贡献。

会见期间,威海国际商会与美中企业家商会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双方同意建立更紧密的联系,开展更多互惠合作。


在威期间,代表团先后考察了综合保税区、华峰现代果业基地、新元果业集团有限公司、威海先优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威海兴泰包装制品有限公司、威高集团等园区和企业,并就相关领域经贸合作事宜进行了对接洽谈。

考察综保区

考察华峰三优富士现代果业基地

与新元果业(山东)集团有限公司座谈

考察威海先优包装科技有限公司

与威海兴泰包装制品有限公司座谈

考察威高集团

(美国美中企业家商会是由美中两国商业精英、企业家组成的非营利性非政治团体,2005年8月5日成立于美国加州,致力于两国间主流企业CEO的对接、互动,协助企业在投资选项、寻找合作伙伴、深入发展业务、建立互信及合作关系等方面开展交流,目前已在两国多个城市设立分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