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动态
 
稳定外贸开新局 拓展市场出妙招

发布时间:2024-01-25 09:49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1月15日,山东贸促系统首场中外经贸交流活动—“山东-哈萨克斯坦江布尔州经贸交流会”在济南召开。经过认真筛选,市贸促会组织3家企业参会,与哈方企业一对一洽谈。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活动气氛异常火爆,130多家省内企业、200多人参加。推介环节结束后,参会企业便迫不及待与意向外方企业进行交流。三家威海企业负责人见缝插针,抓住一切机会了解外方需求、介绍自己企业和产品,探讨产品性能、参数等细节,企业均表示收获很大,威海筑丰五金有限公司已与外方约定来威海考察工厂,林德工业控制技术有限公司、麦斯威户外用品有限公司的产品也受到了外方青睐,后续将加强沟通交流,努力促成合作。



本次活动是市贸促会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解企业之所急、做企业之所盼,为企业纾难解困的切实举措。下一步,市贸促会将充分发挥联通内外的职能优势,积极借台搭台,畅通与外国企业沟通交流合作的渠道,推动威海企业开拓新兴市场,助力威海加快培育外贸新动能、实现外贸固稳提质,为威海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贡献贸促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