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促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要闻
 
中国威海——沙特TIJAN集团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3-07-07 16:55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HI威海公众号


7月7日,中国威海——沙特TIJAN集团签约仪式举行。市委书记闫剑波、Tijan集团总裁艾哈迈德·卡亚特讲话,市委副书记刘树军主持,市领导李建、邓勇、赵广洪出席。

闫剑波在讲话中说,威海产业结构合理、生态环境优良、海洋特色鲜明、经济外向度高,近年来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与沙特及“海合会”成员国的交流日益密切,合作前景广阔、潜力巨大。此次签约是双方抢抓机遇、扩大合作的重要成果。真诚希望以此为契机,在经贸往来、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对接交流,我们将为合作项目提供最好资源、最优服务,推动双方在合作共赢中实现更大发展。

艾哈迈德·卡亚特说,威海是一座创新型城市,企业发展战略清晰明确,集团将围绕双方合作领域,切实发挥自身优势,与威海企业携手并进、共谋发展,高效推动双方互惠合作取得显著成果。

会上,威海市人民政府与沙特Tijan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威高集团、广泰空港分别与沙特Tijan集团签订业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前,市商务局、威高集团、迪尚集团、金猴集团、广泰空港和Tijan集团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进行了交流洽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