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法律服务
 
山东省贸促会商事法律服务直通车—多元化纠纷解决与原产地规则专题培训在我市举行

发布时间:2023-06-21 16:44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为推进威海涉外商事法律工作高质量发展,持续优化威海营商环境,6月20日,山东省贸促会商事法律服务直通车—多元化纠纷解决与原产地规则专题培训在我市举行,威海企业代表、律师等19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由山东省贸促会、贸仲山东分会主办,山东省贸促会商法中心、威海市贸促会承办,邀请涉外商事法律不同领域的专家围绕国际贸易多元化纠纷解决、原产地规则与实务等内容进行了授课,给威海企业送来了涉外商事法律服务的“福利大包”,为企业涉外贸易投资保驾护航。

培训会上,还举办了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威海调解中心揭牌仪式,首批20名国际商事调解员获颁聘书,市中级人民法院与市贸促会签署涉外商事纠纷诉调对接机制合作协议。

近年来,市贸促会充分发挥好连接政企、衔接内外、对接供需的优势,在加强国际经贸联络、提升贸促商事法律服务上持续用力,原产地证签发量长期居于全省贸促系统前列,对韩优惠原产地证签发量居全国贸促系统前列。

    

下一步,市贸促会将做好对上争取文章、做好横向联合文章、做好内涵提升文章,在深化营商环境创新提升行动上,拓展多元化争端解决机制,形成全链条商事法律公共服务体系,在推进国际贸易投资合作和提升涉外商法服务水平方面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