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促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要闻
 
邵伟带队赴临沂开展考察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9 14:04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5月25日至26日,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邵伟带队赴临沂开展考察对接工作,副会长姚建和相关部室负责同志参加。

25日,考察组一行拜访了临沂市贸促会,邵伟与段晓莉会长就贸促机构和商会建设、招商引资、商事法律服务以及展会培育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将开展常态化的交流与合作,加强信息互通和资源共享,共同推动两地贸促工作再上新台阶。


26日,考察组参观了第三届中国(临沂)新电商博览会,参与了威海海鲜(预制菜)都市巡展临沂站和品牌推介与交流合作活动,并与展会主办方--山东广播电视台以及临沂市直播电商协会、超级丹(山东)传媒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拟在海洋预制菜博览会、渔具博览会等展会推广方面开展合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