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建设
 
邵伟带队赴北京开展招会引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7 09:03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为抢抓后疫情时代会展业的爆发增长期,推动威海会展市场繁荣发展,2月28日至3月2日,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邵伟带队赴北京开展招会引展活动,拜访了国家级相关行业协会和部分会展企业,推动会展项目落实落地。副会长姚建和相关部室负责同志参加。

在中国烹饪协会,邵伟与乔杰副会长就如何依托威海预制菜和海洋食品产业优势,共同打造预制菜产业博览会和海鲜美食烹饪大赛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在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邵伟向徐珊秘书长介绍了威海医疗器械产业集群发展状况以及会展优惠政策和硬件设施等情况,双方就合作举办医疗器械产业博览会和医疗器械创新大赛等项目达成初步意向。在北京澳钦润江展览公司,邵伟与李江总经理就中国威海国际户外休闲运动产业博览会及第十五届中国威海国际渔具博览会组织筹办事宜进行了商讨,进一步丰富展会内涵,着力放大展会溢出效应,打造具有影响力的品牌展会。

期间,团组一行还拜访了北京新展国际传媒有限公司,赵伟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业务版块和经营情况。邵伟对公司长期以来深耕中国会展业,打造融媒体会展平台的作法表示赞赏,表示未来将在城市推介、展会宣传和项目策划等方面展开合作。

下一步,市贸促会将树牢“大抓经济”的鲜明导向,在招引产业展会方面发力攻坚,进一步加强与国内外知名会展企业、协会和机构的合作,力争引进更多高端会展项目落户,带动威海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