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促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要闻
 
今年我市首个专业会展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31 11:02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3月21日-23日,市贸促会引进的我市今年首场专业展会“2023山东威海国际服装供应链博览会”在威海国际经贸交流中心成功举办。展会依托我市纺织服装产业优势,由我省龙头会展企业——青岛海名集团主办,实行市场化运作。

为期三天的展会,吸引了国内300余家面辅料纱线、缝纫设备、数码印花等企业携新产品展出,展览面积1万平方米,展位340多个,到会专业采购商达2万人次,达成意向成交额过亿元,得到了主办方、参展商、专业采购商的充分肯定。

展会不仅吸引了大批外地客商前来参展采购,而且吸引了众多本土企业组团采购,迪尚集团、联桥集团、汇泉集团、三阳集团等服装设计加工企业纷纷在活动现场快速、精准拼配对接,有力推动了我市纺织服装优势产业链强链延链补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