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第五届中国威海国际户外休闲运动产业博览会即将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31 10:53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第五届中国威海国际户外休闲运动产业博览会(休博会)将于2023年4月22日至24日在威海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本届休博会由中国国际商会威海商会、北京澳钦润江展览有限公司主办,采取线下展览展示与线上海外采购商一对一洽谈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共划分成渔具及配件展示、游钓艇及配件展示、大型游钓艇展示、房车展示等区域,展品包括钓鱼竿、鱼线轮等钓具类产品,渔具配件及材料,渔具制造设备,休闲运动相关的船艇、房车、桨板、骑行自驾装备、帐篷等。

本届休博会展出规模约30000平方米,国际展览中心A、B、C馆及室外广场全部使用。截止目前有16个省市的400余家企业报名参展,预定展位数超过700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