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动态
 
深入下去 用心服务——市贸促会助力镇域企业开拓国际市场

发布时间:2023-02-28 14:22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为牢固树立大抓经济的鲜明导向,深入贯彻落实全市2023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将服务触角向基层延伸,2月24日,市贸促会联合崮山镇党委、政府,九三学社威海市委会举办中韩自贸区地方经济合作示范区实体园区产业链党建联盟成立仪式暨崮山镇第十期企业沙龙,活动走进市级链主型企业招商局金陵船舶(威海)有限公司。市贸促会副会长李刚、时永伟带领相关部室人员和“中国国际商会威海商会RCEP服务中心”入驻机构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崮山镇规上企业、制造业企业、外贸企业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活动。

崮山镇党委书记张东明对“企业沙龙”的发展历程进行了回顾,表示要通过成立园区产业链党建联盟,链接链主企业、民主党派、政府部门、专家学者、国际组织、企业家六方联盟,在更多领域、更高层次推动企业抱团“引进来”和“走出去”,使崮山镇成为威海高质量发展新的增长极。李刚代表威海市贸促会着重介绍了贸促会的主要职能,重点推介了2023年将要举办的重点经贸促进活动、会展计划、法律服务、中国国际商会威海商会RCEP服务中心和原产地信用贷等涉企服务事项。李刚表示,市贸促会将充分发挥联系广泛、连通内外的职能优势,倾心打造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合作交流的平台,拓宽企业的合作渠道,推进企业的深度融合,助力威海企业参与竞争、开拓国际市场。

活动现场,招商局金陵船舶(威海)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介绍了企业情况、发展规划、合作需求。市贸促会人员、“中国国际商会威海商会RCEP服务中心”入驻机构负责人与参会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深入交流,分享资源、建言献策。最后,举行了中韩自贸区地方经济示范区实体园区产业链党建联盟签约仪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