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动态
 
邵伟带队赴广东开展经贸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8 14:15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为积极落实全市工作动员大会部署,树立大抓经济的鲜明导向,2月21日至24日,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邵伟带队赴广东开展经贸招商活动,拜访了深圳市贸促委和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走访了部分企业和展会主办方,推动业务交流和商贸合作。副会长姚建、文登区贸促会会长张世友陪同,相关部室负责同志参加。

与深圳市贸促委座谈

在深圳市贸促委,邵伟与汤进副主任围绕国际商会建设、贸易促进活动开展和自办展会组织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将充分利用各自优势,积极开展工作交流及信息资源共享,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团组一行还考察了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并就平台建设、企业入驻和活动组织等情况与相关负责人行了交流。

考察广州科盛隆纸箱包装机械有限公司

考察深圳迪斯普设备有限公司

随后,邵伟先后走访了深圳迈步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深圳迪斯普设备有限公司和广州科盛隆纸箱包装机械有限公司,向企业负责人行详细介绍了威海的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政策,着重介绍了威海的优势产业链,邀请企业到威海实地考察洽谈,寻找商机,投资兴业。期间,邵伟实地考察了“全球高端食品展”“第18届亚洲打印技术、办公设备及耗材展览会”,与展会主办方北京龙品锡展览有限公司负责人商讨威海打印机展览会和预制菜博览会举办事宜。

与北京龙品锡展览有限公司王海宁总经理(左二)在展会上交流

下一步,市贸促会将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职能优势,进一步巩固此次招商活动的成果,搭建企业沟通合作的平台,促进项目尽快落地,推动招商引资和会展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