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促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要闻
 
市贸促会组织到崮山镇开展对接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3 14:06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工作动员大会精神,贴近实际、主动靠前服务,为基层办实事解难题,29日,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邵伟带队,赴经开区崮山镇开展对接交流活动部分党组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在听取崮山镇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民生民情等当前重点工作任务以及项目推进、服务企业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后,双方与会人员围绕强化党建引领、策划特色节庆活动、助力乡村振兴、设立营商环境监测点、RCEP推广服务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创新思维,汇聚共识,形成合力,探讨提出一系列有针对性、可执行的帮扶措施,部分问题通过现场沟通形成了实施方案,安排专人推动后续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邵伟表示,大抓经济是今年全市工作的主基调,市贸促会将结合崮山镇的实际需求,用好贸促系统资源,增强服务意识,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以服务经济发展为主业,全方位、立体化、分阶段、分主题开展帮扶工作,切实抓好共建项目的落实,为崮山镇牵线搭桥,扩大国际合作渠道,构建国际朋友圈,提高对外开放水平确保联系帮扶工作取得实效助力崮山镇企业链条互动、抱团发展、走向世界。

邵伟一行还深入到威海红印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崮山镇康养院等企业实地考察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