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市贸促会到“双报到”社区对接交流

发布时间:2023-02-23 13:59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市工作动员大会部署要求,发挥贸促志愿服务队作用,近日,市贸促会有关负责同志带队竹岛街道天翔社区对接交流,研究谋划今年“双报到”工作清单。

市贸促会一行与天翔社区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社区实际情况、具体困难和服务需求,研究资源共建等内容。针对社区需求和居民困难,市贸促会将发挥贸促职能优势,将“双报到”活动切实融入社区发展当中广泛深入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组织力量精准服务社区,帮社区所需、让居民得实惠。对接交流中,还进行了理论宣讲和普法宣传。

下一步,市贸促会将进一步落实社区“双报到”要求,发挥贸促职能优势,为社区解难题、办实事,促进市贸促会天翔社区共建的常态化、长效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