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促进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促进
 
助力企业拓市场,贸促系统在行动 ——2023山东钓具品牌境外推广行动

发布时间:2023-11-02 15:02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11月1日上午,“2023山东品牌境外推广行动”-威海钓具产业推介会(越南专场)在越南胡志明市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山东省贸促会主办、山东国际商会和威海市贸促会承办,与“2023越南国际渔具博览会”有效结合,搭建了威海与越南钓具企业交流合作平台。

会上威海贸促会二级调研员刘涛、越南钓鱼运动协会副会长Nghiêm Bá Vương先后致辞。大方渔具、海龙王户外用品两家企业进行了产品推介,当地采购商与我市企业现场洽谈交流。刘涛指出,威海是“中国钓具之都”、“中国钓鱼名城”、“中国休闲渔业之都”,拥有完整的原材料-制造设备-配件-成品-电子商务-会展赛事等多要素全产业链发展体系。得益于政府的规划引导和政策支持,威海已成为最具有国际影响力和创新活力的钓具生产和集散基地。Nghiêm Bá Vương表示,越南及东盟地区钓鱼爱好者众多,具有巨大的市场潜力。威海市贸促会带领企业来到越南,与当地企业面对面交流,必将取得丰硕的成果。


10家威海本地企业、15家越南钓具采购商及众多专业观众参加了推介会。威海市贸促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力推动威海钓具企业进军东盟市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