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动态
 
“威海制造”亮相跨国公司与中国主题展

发布时间:2023-10-20 16:40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10月10日,作为第四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的配套展览活动,2023“跨国公司与中国主题展”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海上大坝启帷。展览为期3天,我市组织22家企业参展。期间,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一行到威海展区观摩指导,市领导闫剑波、李建陪同。

本届展览以“跨国公司与中国”为主题,重点展示跨国公司在中国的前沿技术、先进产品及合作成果,推动山东与跨国公司产业合作。展区规划为“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跨国公司在中国”和“商务休闲区”三大部分,参展企业共计231家、带来展品1600余件。我市22家参展企业分布在各个展区,涵盖智能制造、高端装备、信息技术、能源材料、食品加工等领域,均具备较强行业影响力。

走进“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展区中的“山东城市”威海展区,联想图像、威高集团、光威复材等18家高科技企业带来的的54件(套)产品映入眼帘。从多功能激光打印机、高端骨科系列材料,到技术含量世界领先的碳纤维制品,众多“威海制造”引得嘉宾纷纷驻足观看。此外,在“跨国公司在中国”“商务休闲区”两大展区,我市还组织了惠普供应链(山东)、荣成菓行菓素、荣成沃隆、乳山华信等企业参展,带来前沿技术和先进产品展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