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促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要闻
 
邵伟带队赴枣庄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7 16:10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9月1日-3日,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邵伟带队赴枣庄参加2022中国(枣庄)锂电产业展览会并开展招商活动。二级调研员刘涛、环翠区贸促会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

展会开展前,邵伟与山东精工电子监事长李华伦、吉利欣旺达副总经理杜辉博士进行了交流,双方围绕锂电产业发展趋势和方向、发展储能产业的必要性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同时,邵伟向对方推介了威海核能发展情况、核电产业园区建设情况。对方表示威海核电对于降低企业成本具有极大的优势,将纳入企业布局的重点考虑内容中。


展会期间,邵伟到欣旺达、科达利、精工电子、中材锂膜等诸多展位进行参观,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了解企业产品、发展布局等情况,建立联系沟通的渠道,并邀请客商来威考察。随后,实地考察了丰元股份、天科新能源等本地锂电企业。

邵伟表示,枣庄锂电产业龙头带动作用明显、配套产业齐全完整、科研创新和人才集聚,给我们招商的工作带来很大启示。作为精准招商部门,我们应该坚决贯彻落实全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攻坚推进大会精神,紧紧围绕威海十条优势产业链,充分发挥贸促职能,采用以展招商、以会招商、以商招商等多种模式,聚焦招大招强,为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贡献贸促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