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市贸促会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集中学习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2 15:42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增强贸促干部的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法治氛围,市贸促会积极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集中学习宣传月系列活动。

9月9日,组织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习近平法治思想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专题讲座,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将习近平法治思想纳入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年度学习计划,重点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宣讲活动,领悟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新进展、新成效。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为全体人员购买发放了《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并组织集体学习,不断增强党员干部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

根据年度普法工作部署,组织在编在岗17人全部进行2022年度威海市国家工作人员习近平法治思想暨法律知识考试,优秀率达100%,进一步增强了网信干部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认识和理解,推进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将解决法治实践中的难点、堵点、痛点作为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出发点、着力点和落脚点,发挥“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威海调解中心”的作用,为企业解决法律难题,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下一步,贸促会将不懈怠、不推诿、不应付,持之以恒抓好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推进普法工作取得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