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促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要闻
 
邵伟会见沙特TIJAN集团驻华代表

发布时间:2022-08-08 16:58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86日,市贸促会会长、党组书记邵伟会见沙特TIJAN集团中国区代表张国庆一行二级调研员刘涛和贸投部负责人陪同

客人在威期间,参观了威海国际经贸交流中心、荣成海洋食品博览中心,考察了环翠区、荣成市、经区市容市貌和投资环境。前往服务贸易产业园智慧谷园区,详细了解中国国际商会威海商会RCEP服务中心运行情况。

在荣成期间,客人与山东鑫发渔业集团负责人就石油进口和海上养殖技术出口进行了座谈交流。荣成市贸促会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TIJAN集团成立于1975年,位于沙特阿拉伯红海之滨的吉达市,是一家以石油贸易及运输、产业投资、中资央企公司代理为主要业务的跨国企业,已促成中国企业与包括TIJAN集团在内的多家沙特企业开展各类项目合作超过200亿美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