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促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要闻
 
中日食品企业对接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8-08 10:22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8月5日,由日本贸易振兴机构青岛事务所、山东省贸促会主办,威海市商务局、威海市贸促会承办的“中日食品企业对接会”在威海国际经贸交流中心成功举办。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孟向东,日本贸易振兴机构青岛事务所所长吉川明伸,副市长孙付春出席并致辞,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邵伟主持。

(山东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孟向东致辞)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有16家日本在华食品企业、57家山东省食品企业参加。一对一洽谈115人次,达成合作协议27份,金额414万元。达成合作意向24份,意向金额228万元,达到了预期效果。

(副市长孙付春现场与参会企业交流)

    孟向东在致辞中指出,山东与日本交流源远流长、经贸合作基础扎实、合作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借助此次活动,吸引更多日企来山东投资兴业,让日本先进技术与山东巨大市场擦出火花,促进产业融合发展。省贸促会将进一步发挥连接政企、衔接内外,对接供需的独特优势,为中日企业搭建更好平台,创造更多便利、提供更优服务,推动山东与日本地方产业合作再攀新高峰,结出更多丰硕果实。

(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邵伟主持会议)

    孙付春在致辞中强调,此次活动让中日企业直接面对面,是增进相互了解、深化经贸合作、促进威海与日本食品产业融合发展的最好渠道。威海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日企发展,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深化互利合作,共同推动新时代中日企业创新发展。

    吉川明伸表示,作为农业大省,日系食品加工企业集中于山东地区。借助本次活动,将进一步扩大日企品牌效应,增加产品附加值,提高山东食品知名度。参加对接活动的企业有60余家,希望各位尽展才华、尽显优势。日本振兴机构也将积极为大家牵线搭桥,促进省内中日企业双向合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