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促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要闻
 
市领导会见日本客人

发布时间:2022-08-08 09:47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8月4日,市委书记闫剑波会见了来我市参加第二届韩国(山东)进口商品博览会的日本贸易振兴机构青岛事务所所长吉川明伸,住友商事(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住友商事(上海)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总经理宫立伟,丸红(青岛)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大芦弘一,青岛汉和国际供应链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苏等客人,省贸促会会长孟向东,市领导孔凡萍、李建、杨丽会见时在座。

闫剑波说,威海与日本经贸往来密切,合作不断深化,希望双方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在更多领域达成进一步合作,威海将持续打造一流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为日本企业在威投资提供优质服务。

    日本客人们表示,威海经济社会发展态势持续向好,对投资威海充满信心,希望双方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