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动态
 
孟向东会长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08 10:06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8月5日,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孟向东带队来我市调研,副市长孙付春,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邵伟陪同调研。

孟向东一行来到经区智慧谷,实地考察智慧谷大厅、威海国际商会RCEP服务中心、城市国际会客厅,详细了解我市对外贸易、招商引资等相关工作情况,听取我市贸促工作情况介绍

孟向东对威海市对外贸易促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威海近年来大力实施城市国际化战略,举办了首届韩博会、国际渔博会等一系列有影响力的活动,招商引资、贸促建设等工作成效突出。他提出,威海充分挖掘自身潜力,巩固对韩开放桥头堡地位,努力在推动会展与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搞好威海轻经济,增强威海高质量发展动力活力方面实现新突破。

孟向东在实地调研了威海国际商会RCEP服务中心后指出,威海市贸促会认真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会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织密服务企业网,扩大国际朋友圈”方面不断创新思维,勇于突破,在全省贸促系统中率先在海外设立“威海国际商会海外联络处”、在域内设立“威海国际商会RCEP服务中心”,为威海贸促工作织起了内外两张联系网,有效架起了沟通国内国外的桥梁纽带,叫响了“活力贸促、开放桥梁”品牌,经验与作法值得总结推广。

孟向东希望威海贸促会充分利用RCEP服务中心和海外联络处这两个网络,敏锐地把握时代发展大势的机遇,拼抢RCEP政策红利,不断拓展国际国内合作空间,多方合作,策划举办更多的经贸投资促进活动,服务于会员企业拓展市场,服务于威海对外开放大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