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展管理
 
邵伟带队赴荣成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27 16:53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为扎实推进市委“五化”重点任务和“十个争先”工作目标,落实全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攻坚推进大会精神,加强与会员企业的相互了解、紧密互动,促进全市外经贸高质量发展。7月22日,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邵伟带队赴荣成市开展“三访三问三促”调研活动,副会长姚建、荣成市贸促会主要领导等参与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西霞口集团、山东鑫发控投有限公司和康派斯新能源车辆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深入车间一线,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认真了解企业文化、管理理念、发展方向以及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就推动国际商会建设、加强与企业的联系、丰富服务企业手段等方面,广泛征询企业意见建议。

        邵伟会长鼓励企业家们应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发挥社会担当责任,抓住市场机遇,瞄准主攻方向,切实做强主业、做实基础、做大规模。同时表示市贸促会(国际商会)将在国际渠道联络、商事法律认证、贸易投资促进等方面尽力为企业提供协助和支持,全力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