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促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要闻
 
邵伟同志赴山东省贸促会汇报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1 09:48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近日,威海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邵伟一行赴济南向省贸促会汇报了市贸促会工作情况,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孟向东接见了邵伟一行。

图片

孟向东指出,威海近年来举办了国际渔博会等一系列有影响力的活动,招商引资、商会建设等工作成效突出。省贸促会将进一步发挥自身职能优势,与威海市加强合作,促进资源共享,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不断开创全省贸促工作新局面。

邵伟表示,下一步,威海市贸促会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在庆祝中国贸促会建会70周年大会暨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上视频致辞精神,按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充分挖掘自身潜力、发挥职能优势,努力织密服务企业网,扩大国际朋友圈,在推动贸促高质量发展上实现新突破。

图片

邵伟一行与还与省贸促会相关业务部室对接了工作。同时,拜访了海外机构联合办公中心、新丞华展览有限公司、和孚养老等驻济南单位和企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