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邵伟带队到文登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21 09:28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7月18日,邵伟带队赴文登区威海华坦供应链、智谷新城调研,二级调研员刘涛、副会长姚建陪同,文登区委常委、副区长刘超参与调研。

图片

在威海华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邵伟详细询问了该公司在坦桑尼亚的业务开展、市场开拓等情况,仔细了解了坦桑尼亚的营商环境、优势产业状况。针对如何借助坦桑尼亚的跳板,助力威海企业“走出去”,开拓中东非市场、组团参与国际性展会等方面提出建设性的建议。

在智谷新城,邵伟了解了产业园的整体规划和发展方向,与产业园负责人就发挥贸促会的职能优势、加强跨境电商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

邵伟强调,市贸促会应当将为企业服务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密切与企业的联系,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发挥好企业与政府沟通的桥梁纽带作用,让来威海投资的企业家感受到真心、热心、贴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