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建设
 
乌海市贸促会来访我会

发布时间:2022-07-21 09:43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6月25日,乌海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国际商会会长甄波一行来访我会。会党组书记、会长邵伟会见客人,向客人详细介绍了威海市贸促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举办威海国际渔具博览会的工作情况,并就加强国际商会建设、创新贸促工作举措等方面开展了工作学习与交流。副会长时永伟、国际联络部负责人陪同。

图片

乌海市位于内蒙古自治区西部,是宁蒙陕甘经济区结合部,沿黄河经济带中心区域,是中国西部新兴工业城市、“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城市。近年来,乌海市贸促会充分发挥组织工商界开展经贸交流合作的职能作用、与对外联系广泛的平台优势,努力推动乌海与世界各国及国内先进城市的贸易、投资和经济技术合作,依托产业特点开展招商引资、举办系列展会活动,组织会员企业“走出去”“引进来”,取得了优异成绩。甄波希望与威海市贸促会、威海国际商会,加强交流与合作,利用好乌海市特殊的地理位置优势,推动东西部经济产业融合发展,更好地服务会员企业、促进双方外贸经济高质量发展。

邵伟表示,威海市贸促会(威海国际商会)愿与乌海市贸促会(乌海国际商会)携手一道,加强交流,推动双方的友谊与合作不断迈向深入。双方将围绕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等产业,共同培育打造会展经济、“互联网+”等新模式、新平台,为推动威海与乌海传统产业提档升级,新兴产业增量培育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