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展管理
 
邵伟会见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秘书长张春华一行

发布时间:2022-07-21 09:53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6月16日,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邵伟会见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秘书长张春华一行,双方就2022中国(威海)国际服装供应链博览会(以下简称服博会)项目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副会长姚建及会展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图片

邵伟向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一行介绍了威海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会展业总体情况,并详细了解了服博会进度安排、板块设置、招展招商等情况。

邵伟表示,服博会是依托威海纺织服装产业优势,培育打造的专业化展会,市贸促会全力配合支持。下一步,主办方应依托威海中韩自贸区地方经济合作示范区、国家级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以及4个国家一类开放口岸,发挥展会平台补链、延链、强链的产业带动功能,通过线上线下、国际国内相结合的方式,逐步将威海市打造成面辅料的国际集散地之一。要策划举办行业峰会、服装设计、研学培训等配套活动,打通国际时尚设计领域人才流通渠道,不断提升威海纺织服装企业竞争力和产业附加值,逐步形成价值洼地、吸引资本流入,从而真正带动我市时尚与休闲运动产品产业发展。

2022中国(威海)国际服装供应链博览会拟于9月15日至17日在威海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