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市贸促会学习传达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21 09:55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6月6日,市贸促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党组书记、会长邵伟主持会议,贸促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图片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我省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紧紧围绕“走在前、开新局”,描绘了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的美好愿景,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为我们干好贸促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同志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走在前、开新局”的主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进一步推动我市贸促会的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贸促工作上新台阶的强大动力,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的要求,用活多双边经贸交流合作机制,织密服务网,谋划组织系列经贸促进活动;落实好精准招商“一号工程”“一把手工程”,实现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新突破;打造“会展+”新经济生态圈,叫响“会议之城”品牌;启动RCEP“三进”和“攻坚年”活动,打通企业享惠FTA“最后一公里”;全域开展商事法律服务,塑造法律服务品牌;放大“原产地信用贷”效应,扩大创新成果覆盖面,助力我市外向型经济新发展。

图片

会议强调,要改进作风,夯实根基,切实提升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把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与“深化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结合起来,激励引导贸促会干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推动全市贸促工作上新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