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市贸促会开展“寻访红色印迹·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2-07-21 09:19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挥贸促职能优势,助力乡村振兴落地落实,7月15日,市贸促会组织党员干部走进荣成市埠柳镇,开展“寻访红色印迹·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党员干部首先走访调研了埠柳镇甘薯产业合作社,详细了解甘薯产业合作社抢抓乡村振兴战略机遇,依托生态优势,打造乡村产业发展新业态的发展历程和产业前景。大家对党建引领合作社发展、带领农民群众发展特色产业,推动产业振兴的经验做法由衷地赞同和认可,也为合作社带头人不畏艰难、持续探索合作社可持续发展道路,由衷地钦佩。

图片

随后,党员干部参观了埠柳镇红色印迹展馆和孙本胜艺术馆,通过一块块展板、一张张照片、一个个生动鲜活的红色故事,了解了曾在革命战争年代的英雄事迹,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图片

随后,党员干部与埠柳镇党政领导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埠柳镇乡村振兴工作落实情况和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感受到埠柳镇坚持党建引领,立足自然生态、历史文化底蕴等资源,突出群众主体,坚持共建共享,克服困难、担当作为,因地制宜探索出乡村振兴新路径的精神风貌。市贸促会要充分发挥贸促平台功能、会展资源优势,在企业和农户之间牵线搭桥,链接社会资源、搭建合作渠道、拓展消费市场、助力乡村振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