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市贸促会举办学习习近平主席重要致辞精神交流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 09:43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6月24日,市贸促会党支部组织“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  推动贸促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围绕习近平主席在庆祝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会70周年大会暨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发表的视频致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党组书记、会长、党支部书记邵伟主持会议,并进行总结发言。

图片

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主席的致辞高瞻远瞩、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具有很强的战略性、思想性、引领性,为做好新时代贸促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贸促会全体党员干部要学懂弄通,切实把习近平主席殷切期望转化为推动贸促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叫响“活力贸促、开放桥梁”党建工作品牌。要牢牢把握住服务中外企业这个立身之本,为中外经贸合作牵线搭桥,为维护企业合法权益保驾护航,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要畅通联系企业渠道,织密服务企业网,多措并举帮助企业应对困难挑战。要打造“中国国际商会威海商会RCEP服务中心”,不断扩大国际朋友圈,助力国际国内双循环。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