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展管理
 
首届威海国际旅游装备博览会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14 15:31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1月11日上午,首届威海国际旅游装备博览会第一次筹备会议在市贸促会会议室召开,市会展业协会、旅游行业协会、游艇行业协会、摩托车运动协会、房车协会等20余家相关协会和企业负责人参会。

市贸促会副会长姚建主持会议,首先介绍了博览会策划立项以及筹备进展情况,市会展业协会秘书长李立对博览会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析,各与会代表踊跃发言,就博览会版块设置、客商邀请、活动组织、宣传推介等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威海国际旅游装备博览会是围绕我市七大产业集群和十条优势产业链策划打造的新的产业会展平台,各相关协会将集中展示户外用品、海洋旅游、低空飞行装备、智慧出行等产品,打造以“陆、海、空”旅游装备设施、旅游出行方式及旅游出行目的地为主要元素的旅游产业博览会,推动会展与文旅产业融合发展,促进威海世界滨海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建设。

会议要求,各参与单位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全面启动宣传推介,高质量完成招商招展和会务组织工作,确保各项筹备任务落地落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