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促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要闻
 
张术晓赴北京开展经贸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3 09:31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9月8日-9日,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一级调研员张术晓带队赴北京开展经贸投资促进活动,先后参观考察了SMC(中国)有限公司、北京鸿喜族休闲俱乐部有限公司,推动与威海的实质性合作。环翠区贸促会会长周志勇陪同。

    在SMC(中国)有限公司,张术晓与SMC(中国)总经理马清海深入交流洽谈,详细介绍了威海的投资营商环境,特别是我市先进装备与智能制造产业基本情况、广川精工产能扩大工程情况,邀请SMC(中国)选择适当的时机来威考察、洽谈,推动扩大与广川精工的合作、推动在威投资设厂。马清海介绍了SMC(中国)在全球的产业布局、中国的投资情况、生产规模、发展前景等。欣然接受邀请,表示将尽快来威考察洽谈、优先考虑在威海的投资。

    在北京鸿喜族休闲俱乐部,张术晓与鸿喜族董事长龚道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洽谈,共同分析了威海的康养产业发展前景,邀请鸿喜族来威进一步投资康养休闲产业。环翠区贸促会详细推介了张村镇老年公寓项目,积极推动鸿喜族项目落户张村。龚道喜表示将来威进一步考察、洽谈,争取项目尽快落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