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促进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促进
 
迪拜世博会山东活动周将于明年3月举办

发布时间:2021-08-04 15:59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国际展览局决定将原定于2020年10月20日-2021年4月10日举办的2020年迪拜世博会延期至2021年10月1日-2022年3月31日在阿联酋迪拜举办,继续保留“2020年迪拜世博会”名称。按照中国馆组委会和省政府安排,2020年阿联酋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山东活动周2022年3月22日-24日举办。

中国馆紧扣“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创新和机遇”的主题,从“共同的梦想”“共同的地球”“共同的家园”“共同的未来”等4个层次进行展示,分别设置序厅、探索与发现、沟通与连接、创新与合作、机遇与未来、尾厅等6个展区,展示中国在航天探索、信息技术、现代交通、智慧生活等方面的发展成就,展现中国与世界各国携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美好愿景和不懈努力。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2020年阿联酋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山东活动周工作方案》,我省将根据疫情变化,以线上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办山东活动周开幕式、招待会、山东-迪拜经贸合作洽谈会、山东省科技成果展等一系列活动。山东周期间,我市也将筹划开展一系列科技经贸和文化旅游活动,借力世博平台,宣传推介威海,推动与世博会参展国及中东“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交流合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