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促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要闻
 
2021对话山东——日本·山东产业合作交流会开幕

发布时间:2021-08-16 16:12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8月13日上午,“2021对话山东——日本·山东产业合作交流会”在济南开幕,省委书记刘家义出席交流会主题研讨会并与日本贸易振兴机构理事长佐佐木伸彦举行线上会晤,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致辞。威海市委书记张海波,市委副书记、市长闫剑波,副市长杨丽,威海市直有关部门领导20余人在威海分会场参会,威海市113家有对日合作意愿的企业在线参会。

    威海贸促会紧紧抓住“RCEP框架下中日经贸合作新愿景”的会议主题,预先收集27家企业合作愿景、对接需求,积极协调、主动沟通,有力推动了威海企业与日本企业进行产业链接、项目合作。

“2021对话山东——日本·山东产业合作交流会”系列活动由山东省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共同主办,包括主题研讨会、系列产业对接交流会、日本(山东)进口商品博览会和山东省会经济圈对日合作对接会四大部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活动将持续至11月底。

下一步,威海贸促会将紧盯活动进程,加强与会议主办方、日本有关经贸机构的沟通对接,积极推介威海优势产业、优质企业、精品项目,同时,为有合作意愿的威海企业收集有关信息、助力双方对接,推动中日地方友好合作迈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