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建设
 
张术晓带队赴京开展经贸促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3 09:55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2021境外驻华机构齐鲁行威海经贸合作交流会”达成的合作意向,通过驻华机构对接海外在华企业,开展双招双引及更广泛的交流合作,7月6日至9日,市贸促会会长张术晓带领环翠区、荣成市贸促会负责人赴北京开展经贸促进活动,国际联络部负责人陪同。

 

(与韩国现代汽车集团(中国)政府事务部部长王瑾合影

 

(与日中经济贸易中心北京代表处代表关旭涛会谈)

在京期间,先后访问了中国韩国商会、韩国现代汽车集团(中国)、韩国贸易协会北京代表处、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纪念馆、日中经济贸易中心北京事务所、东海日中经济贸易中心北京事务所等日本、韩国驻华机构以及在华企业,访问了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委会、世界互联网大会秘书处、任子行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参观考察松下电器中国东北亚公司)

 

(与中国韩国商会常务副会长郑一会谈)

此次活动成果丰硕。与日中经贸中心就在威海国际商会设立日中经济贸易中心威海联络处相关框架协议书进行了详细研讨,达成了抓紧推动落实相关细节。与中国韩国商会、东海日中经贸中心建立了稳定的工作渠道,开启合作新篇章。邀请日中经贸中心、东海日中经贸中心、松下电器(中国)等参加“第二届中日科技创新合作大会”,初步达成参会参展意向,东海日中经贸中心表示在保证自身参会的前提下,组织相关日本在华企业参会参展。考察交流过程中,韩国现代汽车集团(中国)、松下电器(中国)、世界互联网大会秘书处、任子行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都表达了与威海合作的意向。荣成市贸促会与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委会达成了共同举办区块链峰会,赋能海洋产业发展的的合作意向,环翠区贸促会与日中、东海日中等驻华机构达成了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意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