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展管理
 
市贸促会举办会展奖励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6-25 13:54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622日,市贸促会组织举办了会展奖励工作专题培训会,市贸促会副会长姚建主持会议,会展部负责同志进行了会展奖励政策的详细解读,环翠区、荣成市和乳山市贸促会分管负责同志及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展奖励依据《威海市鼓励会展业发展奖励办法》(威财企〔2019〕6号),是激励社会各界参与举办、引进会展项目,繁荣会展市场,促进我市会展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政策,也是市贸促会行使会展行业管理职能的一项重点工作。今年以来,根据国务院“放管服”改革工作要求,为了持续优化再造审批服务流程,帮助申报企业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减费用,市贸促会经过研究论证,于6月1日起正式下放了会展奖励项目初审环节相关职能。

此次培训的目的,是为了让各区市贸促会更深入细致的了解和掌握会展奖励业务,为下放工作的顺利开展打好基础,有效促进我市贸促系统的上下联动和会展工作的协同发展。姚建副会长指出,各区市贸促会参训同志要充分认识会展奖励工作的重要意义,通过此次培训尽快熟悉掌握政策条文和操作流程,并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宣传推广会展奖励政策,进一步调动各区市招会引展的积极性。同时,严格按照《威海市鼓励会展业发展奖励办法》的各项规定来执行政策、行使权限,认真审核,严格把关,并担负起相关责任,确保每项会展奖励资金真实、安全、及时落实到位,促进会展与产业同频共振,全面推动我市会展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