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促进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促进
 
市商务局来我会进行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1-05-31 16:38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5月25日,威海市商务局张连凯副局长与市商务发展中心一行四人来我会进行工作交流,党组书记、会长、一级调研员张术晓会见客人,二级调研员刘涛和贸易投资促进部、国际联络部负责人参加座谈。

双方围绕新冠疫情大背景下,如何筹备好首届韩国(山东)进口商品博览会尤其是前期招商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张术晓表示,贸促会将发挥与海外商协会联络广泛的优势和常年组展办展优势,全力以赴协助做好展会海内外优质参展商的邀请工作。

韩国(山东)进口商品博览会由威海市政府和山东省商务厅主办,以“立足威海、携手韩国、面向亚太、辐射全球”为目标,以“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品牌化”为导向,发挥中韩自贸区地方经济合作示范区、国家级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城市、国家级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等政策叠加优势,致力打造山东-韩国经贸合作的新平台、新高地,助力我市更高水平对外开放。博览会将于9月10日至12日在威海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