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市贸促会启动“贸促党史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7 14:25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为落实好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党史故事我来讲”活动部署要求,激励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市贸促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策划开展了“贸促党史讲堂”活动,党员干部人人上讲台,在讲党史中学党史。经过前期准备,4月30日,“贸促党史讲堂”第一讲顺利开讲。全体党员干部参与活动。

主讲人围绕“为人民服务”这一主题,结合贸促会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群团属性和亦官亦民、代言工商这一独特优势、主责主业,用接地气的方式,深入浅出的进行了讲解,并交流了自身的感受体会。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好履行岗位职责,把“为人民服务”作为贸促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与所联系服务的企业打成一片,以问题为导向抓好精准服务,推动贸促工作树形象、育品牌、开新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