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市贸促会2020年优惠原产地认证签发量位居全省地市贸促系统第一名

发布时间:2021-03-09 10:39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近日,山东省贸促会下发了《关于2020年全省贸促系统开展优惠原产地认证工作情况的通报》,市贸促会签发优惠原产地认证数量6.06万份,占全省贸促系统签发数量(不含青岛)的41%,位居地市贸促系统第一。其中,签发中韩FTA产地证5.8万份,占全省贸促系统中韩FTA产地证总数(不含青岛)的50.5%。

近年来,市贸促会抢抓中韩自贸协定签署机遇,不断深化“放管服”和“一次办好”改革,在全国地级市率先获批设立“中国贸促会自贸协定(威海)服务中心”,落实好电子原产地证明书的实施工作,做好以中韩自贸协定为主的15种区域优惠原产地证书的签发服务工作,全面开通原产地证企业端自主打印功能,加快网上办理审批时效,做到工作日即时签发、节假日加班签发、全天候受理签证,实现“足不出户、随时出证”,促进企业通关更加便利化,增强服务对象获得感、满意度。

下一步,市贸促会将紧盯原产地认证政策导向,在做好目前15种区域优惠原产地证书签发服务工作同时,通过集中培训、现场辅导、信息共享等方式,做好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宣传推广工作,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不断提高通关便利化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