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建设
 
张术晓走访调研威海国际商会副会长企业

发布时间:2021-03-04 11:00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3月2日至3日,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一级调研员张术晓先后赴华岳集团有限公司威海西港水产有限公司威海国际经济技术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威海市浪宝渔具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各副会长对加强国际商会建设、更好地发挥商会平台作用的意见与建议。市贸促会副会长李刚、时永伟陪同,国际联络部(国际商会秘书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中,张术晓一行详细了解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各企业应对疫情影响,克服原材料价格上涨、汇率波动、企业用工紧张、物流通关因素制约等方面的困难,积极扩大生产,努力巩固拓展海外市场所取得的逆疫上扬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张术晓表示,贸促会、威海国际商会依托自身职能和资源优势,深入研究后疫情时代企业经营和对外贸易的难点、痛点,积极主动作为,在加强对外交流促进贸易投资、搭建展会平台、开展经贸合作、积极代言工商、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等方面,加大对会员企业的支持力度。

 

 

    调研中,张术晓就进一步放大国际商会功能、发挥国际商会作用、更好地服务会员企业、增强商会吸引力与活力等方面的工作设想与安排,听取了各副会长的意见与建议。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同心筹划,达成了共识,凝聚了力量。张术晓指出,国家、省级贸促会、国际商会的平台很大,资源很丰富,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敢于创新突破,善于争取支持,勇于借力发展,加强与国家、省贸促会及国际商会的接触与联系,找准切入点与突破点,开展务实高效的合作,争取把更多的国际经贸活动放在威海开展把更多的资源向威海倾斜。要延伸经贸合作触角,积极构建威海国际商会海外工作网络,建立国际交流合作新机制,搭建双招双引、经贸促进工作新平台,服务全对外开放大局RCEP签署为契机,开展国际国内高层次合作,合力推动“威海品牌RCEP行”活动,以举办越南渔具博览会为突破口,策划并开展威海产品产业推介、座谈交流、双招双引活动等一系列经贸促进工作。各副会长要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参与商会建设,凝心聚力,共同把商会建设推向更高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