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建设
 
市贸促会组织威海国际商会会员企业
赴综保区考察对接

发布时间:2021-03-29 09:06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为推动机关作风大改进,更好地服务企业,真心为企业办实事,326日,会党组书记、会长、一级调研员张术晓带领威海国际商会14会员企业共20,赴综保区开展考察对接活动。副会长李刚、时永伟,二级调研员刘涛陪同。综保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于明涛及工委班子成员、管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国有公司相关人员热情接待。




    团组一行实地考察了跨境秀场、公共保税仓库、多模式监管中心等场所,详细了解综保区功能载体及产业发展平台优势。在随后召开的合作交流座谈会上,综保区管委介绍了园区扶持政策,并通过典型案例,向企业讲解多种政策组合下的盈利模式。部分会员企业与综保区管委围绕合作模式、企业进驻园区后业务开展、相关扶持政策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气氛热烈,企业踊跃参与,合作意愿强烈,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活动中,威海国际商会与综保区管委签署了业务合作备忘录,达成了在服务企业、推动园区发展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深入推进政企对接合作,促进高质量创新发展的共识



    张术晓表示,走进综保区,切实感受到了威海综保区规划建设起点非常高,建设速度非常快,好项目大项目非常多,管理运营模式非常新,外向型经济发展迅速,综保区的干部队伍有思路、有想法。市贸促会将积极发挥桥梁作用,推动商会会员企业与综保区开展合作,让企业真正掌握好、利用好园区设施与政策,寻找双方合作的契合点,达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目的。

    于明涛表示,希望双方以这次考察对接和签订业务合作备忘录为契机,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加强沟通、信息共享、优势互补,争取结出更多合作成果,共同为全市扩大开放和高质量发展加油助力!希望广大企业家朋友常来走一走、看一看,更多地了解不断创新发展中的综保区,持续享受综保区政策、平台、产业发展带来的优势和机遇,一起携手创业、共创辉煌!




    下一步,市贸促会将根据会员企业需求,采取国际商会组织会员,邀请综保区集中讲解、培训等方式更好地服务企业,加大综保区政策宣传力度,让会员企业充分利用综保区优惠政策开拓市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