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建设
 
我会与威海进口商会开展工作洽谈

发布时间:2021-03-23 10:01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3月22日,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主任、一级调研员张术晓会见了来访的威海进口商会会长刘本昌一行,双方就利用双方平台资源开展国际贸易合作进行了工作洽谈。二级调研员刘涛陪同,国际联络部负责人参加会谈。



刘本昌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威海进口商会工作开展情况,阐述了威海进口贸易企业在应对疫情影响、跨境电商人才困扰、海外原产地产品资源渠道不畅等方面的困难,表达了争取市贸促会资源支持、积极融入威海国际商会体系、加强两会紧密合作的愿望。

    张术晓对进口商会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市贸促会(威海国际商会)的平台优势,合理利用上级资源服务会员企业的设想,希望两会能够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在组展出展、经贸活动对接、电商培训等方面的合作。他指出,市贸促会(威海国际商会)将认真听取国际贸易企业的呼声,积极争取上级资源,开展多种形式的经贸促进活动,帮助企业搭平台、拓渠道、促合作、见成效,推动威海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