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法律服务
 
威海市贸促会签发首份中国—毛里求斯优惠原产地证书

发布时间:2021-02-10 10:22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2月5日,威海市贸促会成功为威海海马大华地毯有限公司签发中国—毛里求斯优惠原产地证书。这是《中国-毛里求斯自由贸易协定》自2021年1月1日正式生效后,签发的我会第一份中国-毛里求斯优惠原产地证书。

《中国-毛里求斯自由贸易协定》实施以来,市贸促会利用网站、微信等工作群,广泛进行宣传推广,让企业快速了解掌握并运用好自贸协定优惠政策。下一步,市贸促会将不断深化“放管服”和“一次办好”改革,紧盯中国贸促会政策动向,以服务为中心,研究探讨进一步提高效率的举措,落实好电子原产地证明书的实施工作,做好以中韩自贸协定为主的15种区域优惠原产地证书的签发服务工作,提高网络审核时效,争取出证认证“更快一些”,促进企业通关更加便利化,增强服务对象获得感、满意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