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促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要闻
 
我会真诚服务企业赢得赞誉

发布时间:2021-11-30 10:22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11月29日,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一级调研员张术晓就我会今年引进并落户高区的至隆智能家居项目推进情况,与专程前来赠送锦旗的威海至隆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利海装饰锻打件(威海)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老总座谈交流。二级调研员刘涛和贸投部负责人参加。

张术晓首先感谢两位企业家对贸促会工作的肯定和支持。他说,服务企业是我们的责任。帮助企业反映一些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解决一些项目落地过程中的急事、难事、烦心事,是我们分内的事情。希望两位企业家朋友能把贸促会、国际商会当成自己的家,多交流、多走动,我们愿意当好桥梁和纽带,当好企业的娘家人。

威海至隆家居科技有限公司今年6月份在高区注册设立,是一家从事智能机器人的研发及家居用品的生产、销售的科技型企业。项目以利海装饰锻打件(威海)有限公司闲置多年的老旧厂房为基础,投入资金进行装修改造,预计明年下半年可形成产能。该项目的落地,将彻底盘活利海公司闲置近10年的老旧厂房,两家企业皆大欢喜。

2020年9月份,贸促会得知浙江王先生准备在我市投资建厂的信息后,立即派出一名招商专员全程跟踪服务。从双方的每一轮谈判到合同的起草,从协调土地转让手续到自来水、污水管网的改造,涉及土地、规划、商务、税务、水务、市政、园林等多个部门,涉及到项目所在乡镇因区划调整留下的历史遗留问题,上到高区管委,下到乡镇园林绿化,甚至与相邻工厂之间的关系,大大小小的事情投资方都得依赖贸促会从中协调。历时将近一年,终于于今年6月份新公司注册、8月份正式签订合同、9月份开始厂房改造,项目推进工作进入了快车道。

两家企业负责人为感谢贸促会对他们的无私帮助,共同商量制作了这面绣有“政企连心桥 胜过娘家人”的锦旗并亲自送到贸促会,以表达对政府部门热心服务企业的感激之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