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促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要闻
 
张术晓带队赴省内部分地市贸促会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1-11-30 10:05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11月23-24日,党组书记、会长、一级调研员张术晓带队赴东营、潍坊、青岛市贸促会考察学习。副会长时永伟、二级调研员刘涛陪同,相关部室负责同志参加。

在东营市贸促会,张术晓一行与东营市贸促会会长刘杰元进行了深入交流,围绕全面深化贸促改革、国际化展会培育、贸易投资促进、品牌海外推广、商事法律服务、国际商会改革建设等工作及下步工作思路和创新举措深入探讨,互相学习。双方明确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互相借鉴先进做法,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扎实推进贸促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潍坊市贸促会,双方就贸易投资促进、商事法律服务、对外联络合作、会展行业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胡文星希望威海市贸促会能够在招引韩国资源、举办中日韩产业博览会等方面给予潍坊贸促会大力支持。张术晓表示,潍坊市贸促会在创新办展办会模式、国际商会建设、商事法律服务等方面的做法成效显著。今后将加强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共同推动贸促事业开创新局面。

在青岛市贸促会,张术晓一行与青岛市贸促会会长初连玉进行了交流座谈,认真学习了青岛市会展业发展规划、推动会展业发展扶持政策、友好商协会机制性平台建设、贸易投资促进工作、国际商会建设等方面的好经验好作法。张术晓表示,青岛市贸促会在创新贸促体制机制方面走在了全省前列,对威海贸促工作有很好的示范作用,我们将认真学习借鉴,推动威海贸促发展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